代購付款及費用說明

付款方式說明:
本站目前主要接受Paypal個人美金付款。如果您有Paypal帳戶, 可選擇Paypal Balance 或是信用卡付款, 不過, 因為本站每次僅收取您低廉的代購服務費, 因此, 如果Paypal向本站收取任何費用, 都必須要請您分擔, 如, 跨國交易費用(總費用的1%) ,信用卡交易手續費(總費用的3%-4%)等。如果您沒有Paypal帳戶, 本站也提供台灣的郵局帳戶方便您轉帳付款, 匯率及帳戶資訊, 請直接來信討論:usshoppingpro@gmail.com

費用說明:
如果您選擇本站作為您的美國保健食品代購服務平台, 您需負擔的總費用包括:
(1)商品總價(有時需外加美國國內郵費,本州州稅: 9%, Paypal向收款者收取之費用)。
(2)國際郵費(按照您的需求及商品尺寸重量實報實銷)。
(3)代購服務費(含包裝、購買及商品代寄費)。

代購服務費的計算方式很簡單: 單次代購商品總價(不含國際郵費)為USD$200及以下, 本站一律收取USD$15代購服務費;單次代購總價(不含國際郵費)達USD$200以上, 代購服務費則為總價的8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