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購步驟說明

使用本站的代購服務非常簡單。

STEP1: 將您需要本站代購的保健食品相關資料匯整後, 寄到usshoppingpro@gmail.com


下單代購的保健食品可以是美國代購: 保健食品補給站上介紹過的, 也可以是任何您想購買的。如果是本站介紹過的商品, 商品售價已含代購服務費, 同時如標明有現貨者, 可立即出貨請留意的是, 您下單的內容越詳細, 本站就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為您找到指定商品, 並提供最正確的報價。因此, 本站建議您提供以下資料: 您的中英文姓名,中英文地址及方便連絡方式(e-mail, MSN或Google即時通帳戶, 和電話號碼), 商品資料: 廠商名稱(英文),商品名稱(英文), 商品詳細描述(型號), 商品網站連結, 商品單價, 商品數量,付款方式,商品美國國內郵費, 國際郵寄方式(快捷或優先及保險需求),商品特惠期限等。

STEP2:收到本站的報價單, 確定無誤, 請將訂金(代購服務費+50%的商品購買費用)匯到本站的Paypal 帳戶(台灣客戶可使用台灣的金融機構轉帳付款)。如為本站介紹過之商品, 請直接用本站公布的商品售價x50%, 就是您須付的訂金價格。

Note: 凡本站介紹並標明有現貨者, 請在收到報價單及訂購產品實物照後三個工作天內, 以Paypal(台灣客戶可使用台灣的金融機構轉帳付款)付清本次訂購總費用, 即商品售價+國際郵費, 本站確定收到您的匯款後, 會在二個工作天內出貨。

STEP3:收到您的訂金後, 本站會在一個工作天內開始訂購您的指定商品, 並以 usshoppingpro@gmail.com 隨時向您報告商品的最新訂購狀況。

STEP4:收到您的指定商品後,本站儘可能在當天算出您所需付的餘額, 並附上您指定商品的實品照,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您,請您在三個工作天內確認您的購買, 如您確認無誤後,請以Paypal(台灣客戶可使用台灣的金融機構轉帳付款), 付清本次下單的所有費用(50%的商品購買費用+國際郵費)。要請您留意的是, 收到商品後, 本站會仔細檢查商品狀況, 如有瑕疵(如有效時間少於一年), 會立即和廠商連絡更換新品, 並同時通知您。

STEP5:收到您的付款後, 在二個工作天內, 本站會將您的商品仔細包裝, 依照您指定的國際郵寄方式(建議使用美國郵局國際優先郵件中型單一價箱或DHL國際快捷)及收件地點,出貨給指定的收件人。商品寄出後,本站人員會將郵件追蹤號碼寄給您。

STEP6: 收到您下單的商品後, 別忘了來信告知或在美國代購:美國保健食品補給站上, 您購買的產品頁上的留言版留言。